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927|回复: 10

[结伴] 祝国内的筒子们生蛋快乐啊

[复制链接]
鲜花(4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7-12-24 0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同题
理袁律师事务所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7-12-27 0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蛋快乐????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7-12-27 0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:xie: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7-12-27 1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西子先给我们采采生个女蛋吧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1-6 1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MSN邮箱是不用了呢.还是也跟我"断绝"来往了啊...发邮件重来不回的,哭死....
鲜花(43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6 2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iyong 于 2007-12-27 00:43 发表
2 \+ h3 e5 U8 p' @) H生蛋快乐????
4 Q" b# v/ M5 F0 D
等到了加拿大,大家都在拼命“生蛋”,呵呵
鲜花(43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6 2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原帖由 jackie_xing 于 2007-12-27 03:07 发表
5 X4 y) N4 j" ^; F  r :xie:
3 x  ?7 ~$ Z4 t1 R# V
偶前段日子疏于管理,现在回自留地溜达溜达
鲜花(43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6 2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美猪 于 2007-12-27 11:53 发表
! b% }; z1 Z$ U7 U西子先给我们采采生个女蛋吧
) U: R: r0 W7 w
努力中啊
鲜花(43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6 2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原帖由 乐天乐天 于 2008-1-6 18:05 发表 - ^5 Z8 B4 z8 C( l6 f, x
你MSN邮箱是不用了呢.还是也跟我"断绝"来往了啊...发邮件重来不回的,哭死....
3 g; I& |  v; t4 N
我想给你打电话的,可每次都忙的忘掉,有时候是懒,你别急啊,我明天就给你打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1-7 1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:zuiai: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1-9 0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算了,你也忙.有空再窝吧,我会到时候上来关注你一下的..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5 04:45 , Processed in 0.157158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