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和尚 于 2007-12-18 01:17 发表 & C7 R0 {$ A0 P我要在1月份从北京-温哥华-卡尔加里-萨斯卡通去加拿大,是加航的飞机,中国好几家航空公司在上周加入星空联盟,号称一票到底,行李到底。5 V1 c" D7 ] k# K# k, X# ? 请问在温哥华机场要自己搬行李吗?
原帖由 rav4 于 2007-12-18 08:21 发表 4 w' P' C5 Z" F& s/ q. i) L # L% z* f& M7 h. c& a; i! O 在温市提行李主要是入关边检的需要,办完手续后你的行李应该可以一拖到底的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5 06:54 , Processed in 0.094301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