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Daniel_Wu 于 2007-12-2 05:19 发表 ( u6 P2 F; w9 q( B把头侧一下,别仰头睡,一般过几个月就好了。 9 _+ J, \8 i2 |4 b9 G' B8 i0 d小孩几岁?1.5-2岁?
原帖由 空对月 于 2007-12-1 05:50 发表 / ?" [; R3 w2 U* \* j) \4 M 我一个亲戚家的宝宝睡觉打鼾啊!想求助大家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3 09:22 , Processed in 0.325940 second(s), 2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