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大侠,我全家已经收到移民签证,目的地是萨斯卡通。看到你们坛子很兴旺,有几个问题请有经验的帮忙/ ~( n6 d4 o! a" P
1、我想一个人先登陆,把家安好后,老婆孩子再过去,行吗?- o& ~7 T' {" f. e
2、在国内的房产、股票还没有处理,资金有限,带2000加元能过关吗? + b7 S `: R/ v k* j! t& n3、据说温哥华到萨斯卡通的机票12月份的已经售完,还有别的比较经济的路线吗?2 r. R" t" E3 |- I
8 N/ p2 u2 }; n. \
谢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