 鲜花( 23)  鸡蛋( 0)
|
诚心请教诸位姐妹,
& P- m% R, ~, A, |& I! F大家好。我们准备一月从多伦多搬家到爱城。有一5岁男孩,现在上学前班。因为还是保持中国人的习惯,希望能为孩子找到一间比较好的小学。最好这个学区周围也有社区中心,公园等不远。不知应该在那个区域租房子合适。另外是租住HOUSE 好,还是 APARTMENT好呢?价钱怎样?最好是没有蟑螂和老鼠。刚来加时租的房子全是蟑螂,实在是受够了。* }- Y [2 w+ f3 g, v8 i6 P' ?, |7 P
希望热心的姐妹能够推荐几个区域。或有类似房子要出租的,可否能够提供一些信息。想承租一整套的公寓楼或house.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