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广州仔 于 2007-11-23 16:52 发表 8 ?! x9 j% F( ?9 H 请问有什么公共交通工具能到那里呢?谢谢.
原帖由 广州仔 于 2007-11-24 17:50 发表 ( j) J' O7 @6 {' s有车坐就好 .但要是迟到了怎么办?能从外面叫开门吗? 或有球友给个电话号码,好打电话开门.
原帖由 然-然-然 于 2007-11-26 09:43 发表 - ~& s2 } ~5 S- I我是新来的,很想参加活动,请问楼主能介绍一下大体情况么?例如一般什么时间打,每周日都会有么? 还是临时召集的啊? 还有就是活动费用.是每次去的时候带现金,就OK 么? 3 A% b4 b+ e' O- P) O. y6 e % \4 e" h& v& L2 \/ }5 m2 P 谢谢楼主, 急切盼望等待消息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5 17:53 , Processed in 0.214097 second(s), 3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