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沧海月明 于 2007-9-18 03:20 发表 6 b6 I# L6 ?1 I已经倾杯酩酊了,还说不敢弄酒觞?哈。。。 ) X8 Z9 ^( c' ^+ T2 I4 O2 C U, j3 C3 W& `& f; } 我倒觉得用“夜夜”好,不是夜晚的风容易把皮肤吹黑吗?% B+ N; d: u8 k: y7 f3 y 3 N' t6 l7 Y/ _" C0 R 这首绝句的格律太完美了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7 19:53 , Processed in 0.166690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