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yxia 于 2007-8-31 20:28 发表 ( w) j1 W: a# f ?: J' v$ y! x/ q 石油再武装,经济再雄起,需求再强劲,房价再往上走,红脖子始终是红脖子,钱不能改变暴发户的嘴脸,就像刘姥姥进大观园,进去时是刘姥姥,出来时也还是刘姥姥。
原帖由 alicewang 于 2007-9-1 15:51 发表 & m- @' e K, P暴发户怎么了?靠正当手段暴发就是光荣!中国的深圳、上海不都是暴发户?谈何嘴脸?似乎你有啥不同的嘴脸??% z5 D, R( Q* a* D* [) g$ G ; e* t. Z/ r7 H/ C7 m1 }& T) p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2 13:22 , Processed in 0.265196 second(s), 2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