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xdd 于 2007-8-1 15:59 发表 0 [( c- o: J9 b+ w$ v' {) | 马上要搬出爱城了,不知道那里可以装Front license plate holder? " l! e" _' |2 J好像不难装的样子。
原帖由 kingsnake 于 2007-8-1 17:06 发表 ; R, c1 ?, _1 V6 O* O* E " ~9 h" M: m0 M# q / x9 y1 k/ q8 p裝甚麽? 不就是 bumper 前面的兩個洞嗎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7 04:10 , Processed in 0.108151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