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Originally posted by 子菲鱼 at 2004-12-3 17:01: g3 _7 B, y: P" k4 E 林MM辞别人世的那段有没有哭啊.
Originally posted by 三思 at 2004-12-3 17:18: + R4 `( k! h3 T, |3 M我记得我以前看电视看上一段什么剧那叫,沪剧吧,宝玉哭黛那段,我哭得那叫惨啊!泣不成声!感谢我妈我爸,把门关上,他们撤出去包饺子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5 09:05 , Processed in 0.238331 second(s), 2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