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到了,Edmonton会有很多活动,大家是否想过作volunteer呢?我去年在Edmonton Folk Music Festival上作过一段时间的volunteer,当时看上去对找工作没有什么作用,只是打发了一些无聊的时间。我今年年初的两次面试,面试的人对我的Volunteer的经验都非常感兴趣,问了很多问题。其中还有一个人一起问了我两个问题:“你们中国人基本不做volunteer,你为什么要做呢? 你觉得不做volunteer会甘愿做overtime吗?” 我当时真的庆幸我闲极无聊作了个volunteer.
我做过VOLUNTEER ,在网上搜一下会很多。NAIT有一个VOLUNTEE CENTER。 + E: @. p& f- K6 U. x5 u! m; D对找工作有好处,证明你对公益事业有爱心。我做的是RUN FOR CURE FOR BREAST CANCER 1 Q, U3 v5 s) O- O" o2 s7 {每年都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