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沧海月明 于 2007-7-8 21:32 发表 5 @2 w) o5 \6 K' l0 p5 E用的什么装备,有用中焦、长焦?
原帖由 小迈 于 2007-7-9 01:10 发表 & ?# w3 R7 {7 ?6 _: o4 T4 \ - ^- n3 X! d6 S 3 L ^' z4 K) ^3 r! [$ L6 o) y24-70的远端,70-300的全段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4 07:09 , Processed in 0.204983 second(s), 26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